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镇江三院举办2014年新员工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4-10-21 10:1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为使新员工尽快实现从学习岗位到工作岗位,从学生到医务工作者的角色转换,9月18日至20日镇江第三人民医院对2014年新进员工进行了为期3天的岗前教育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新职工进行岗前教育培训,已成为院人力资源管理的一项常规工作,它是医院人才培养的十分重要的环节。


    全体院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张红光院长代表院领导欢迎新员工的到来,希望他们尽快融入医院,适应工作岗位,在医院搭建的人才发展大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早日成为医院的栋梁之才。张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阐述了医院愿景;员工发展的平台;社会文明的窗口;幸福生活的源泉”。他要求新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医院发展为己任,不计较个人得失和荣辱,积极为医院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参训新员工普遍表示:张院长的讲座剖析透彻,发人深省,使他们深深体会到:要做一名合格的医护人员,不仅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临床操作能力,更要有高尚的职业素养。要在平常的工作及生活中一点一滴地积累、培养,努力提高各方面素质。


    组织人事科对培训内容作了精心安排,由医务科、护理部、疾控科、工会、总务科和财务科等多个职能科室为新职工们讲授了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和消防安全知识、院内感染知识、传染病知识、如何防范医疗差错事故及医疗安全、护理安全教育及护理知识培训以及医疗和护理临床基本技能等知识进行专题讲座。


   为了丰富岗前教育内容,医院还组织全体参训员工赴溧水大金山国防园进行拓展训练。在训练过程,新员工在欢笑中收获了友谊,在汗水中张扬着激情,在反思中学会了感恩,为整个岗前培训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蔡庆来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