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   健康关注

市四院举行庆重阳老干部书画展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9-24 10:0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9月15日下午,市四院在急诊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庆重阳老干部书画展暨座谈会,一百多位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佳节。院党委书记、院长许文林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老干部科主持。

        许院长向与会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推心置腹地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今后发展方向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回答了老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将继续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全力为老同志们搞好服务。老同志们也怀着激动的心情感谢医院对老同志的关爱,纷纷表示将同心同德,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发展,衷心祝愿全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同志们共同观赏画作,相互切磋技艺,交流心得。此次参展书画作品近40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迥异,抒发了老同志们对党、对医院的热爱,展现了老同志们老有所为的风采。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唐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