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   健康关注

市四院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院内督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4-09-24 10:0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根据镇江市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市四院窗口服务,优化院区诊疗环境,9月15日下午,四院党委副书记史明南同志带领党群部、后勤保障部、门诊部、门诊支部等部门负责人,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院内专项督查行动,为让本次专项督查工作更加客观、公正,专门邀请了市卫生局行风监督员顾华琪作为特约检查员。

        督查工作首先从门诊服务台开始,顾老师指出,服务台要做好便民服务,要文明用语,规范着装,要注意卫生死角,对吸烟行为要及时劝阻。随后检查组来到各候诊区、各诊室,顾老师指出要分诊人员要引导广大患者有序排队,诊室内物品要摆放整齐,个人生活用品严禁放在诊室内。检查组还对院区停车场、施工场地、食堂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建筑工地防护措施还有待加强,食堂环境还有待改善,公共场合私人物品乱放现象多有存在。

        顾华琪老师最后指出,医院总体环境还可以,但是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史明南要求各有关部门将今天督查情况汇总,并抓紧时间整改,进一步优化院区诊疗环境,切实改善患者就医感受,更要确保我院在文明城市创建中不失分、得高分。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唐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