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镇江第三人民医院形象宣传片正式开拍

发布时间:2014-09-12 18:1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由三院积极筹划的医院形象宣传片日前正式开拍。该片是一部全面反映三院整体形象的宣传片,将主要用于三院在对外交流、人才招聘等方面的宣传和推介。

  据了解,该片在望闻问切表现手法的基础上,有序和完整地表现出医院的全景。医院的脸,讲述医院60年的发展历程,之为望;管理者的脸,展现医院全新的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为之问;医生的脸和护士的脸,表达出医者的仁心和天使的亲切,诠释出医院的服务理念,之为问;患者的脸,获得医治,赢得希望和光明的脸,是全天下最美的脸,医院的发展,便是以此作为最高目标,让每一个走进医院的患者都拥有更加美好的生活,这样的结构和叙事方式,既有亮点,又有新意,更能把医院完整地展现给观众,让看着不但有味,还有回味!

      825日,由我院邀请的南京某传媒公司摄制组进驻我院,着手进行医院形象宣传片的拍摄。根据创意的需要,摄制组详细、细致的去设计每一段内容和每一个镜头,经过2天紧张的摄制,目前,已完成全部拍摄工作,下一步,通过精心的后期制作使之成为我院对外宣传的精品力作。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蔡庆来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