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   健康关注

市四院特邀国基委金莉萍教授来院作科研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4-08-26 09:5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提高全院医务人员的科研水平,提高科研设计与标书撰写质量,做好以国自然为开始的2015年各项科研申报,2014年8月21日,市四院特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医学部流动编制项目主任、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金莉萍教授来我院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专题讲座。

        近年来,金教授主持及参与的国家级课题十余项,在国自然基金委员会工作三年,在科研申报及项目评审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今日,金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为例子,生动细致的讲解了科研选题,项目摘要、立题依据、研究目标、研究方案等标书内容撰写,标书的提交与装订等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及技巧,内容丰富、实用,给四院医务人员很大启发,为四院科研水平提高及学科建设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唐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