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   健康关注

市妇幼保健院举办镇江市重大妇幼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08-22 09:2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为进一步深化国家公共卫生事业,城乡居民享有均等化的公共服务,解读重大妇幼卫生项目方案,明确专业公共卫生技术责任,提高基层单位的理论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市妇幼保健院于2014年8月15日(周五)举办全市重大妇幼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项目编号2014-12-03-001)。市区负责重大妇幼卫生服务项目的妇保、彩超、钼靶X线医生以及各辖市、区妇幼保健院(所)项目负责人、项目信息负责人共160人左右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妇科检查规范和流程、乳腺超声检查规范、乳腺钼靶X线检查规范、阴道镜检查规范和重大妇幼卫生信息管理内容,通过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学员们受益匪浅并获得了一直好评。经考核合格均授予Ⅱ类学分3分。

来源:市四院 作者:  责任编辑:唐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