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   健康关注

市四院获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4-08-22 09:2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相关消息,市四院刘永义主任主持的科研项目“振荡呼吸气流调控气道上皮细胞功能的蛋白组学分析”项目荣获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资助金额78万元;朱小兰医师主持的科研项目“miR-137/YB-1调控肿瘤细胞干性参与卵巢癌耐药调节的机制研究”荣获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资助,资助金额23万元。这是四院首次获准国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实现了国家级项目零的突破,是我院整体科研水平的一次重大飞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我国设立的最高水平的基金项目之一,以其学术水平高、评审严格、竞争激烈备受关注。此次申报工作获得成功,对进一步带动和激励四院医务人员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提升医院科研整体实力,支撑医院学科建设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来源:市四院 作者:  责任编辑:唐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