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   健康关注

市四院成功举办首届医护双人心肺复苏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4-08-15 09:2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2014年8月8日,市四院举办首届医护双人心肺复苏技能竞赛。党委副书记史明南、副院长毛雨、纪委书记景国华及院长助理王萍,出席了此次竞赛活动。

        经过前期动员、科室推荐和集中培训最终共有18组队伍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医护团结协作,医生进行胸外心脏按压、护士进行简易呼吸气囊通气。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ICU的陈苗苗、陶华奎获得团体一等奖,并获得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五一技术标兵”称号。

        赛后院长助理徐军对竞赛做出点评,“本次竞赛组织严谨,流程规范,各科医护人员团结协作均发挥较好成绩,但在开放气道手法及保护患者方面有所欠缺。”通过此次竞赛提高了医务人员的急救技能,提升了医疗队伍的整体素质,希望我们的医护人员再接再励,熟练掌握急救技能,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来源:市四院 作者:  责任编辑:唐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