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   健康关注

市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镇江市首届母婴服务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14-08-15 09:2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每年的8月1日至7日为世界母乳喂养周,是国际母乳喂养行动联盟为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而设立的一项重要活动。2014年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为“母乳喂养、受益一生”。 为保护、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提高母乳喂养率,持续营造爱婴爱母氛围,让准妈妈们掌握母乳喂养的方法,选择正确、专业、安全的母婴服务,更好地迎接小宝贝的到来,镇江市妇幼保健院、镇江市妇联和镇江金山网健康生活频道于8月2日下午联合举办了镇江市首届母婴服务嘉年华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镇江市十佳护士、母婴专科护理于锦华护士长首先为大家讲授母乳喂养知识。让准妈妈们了解母乳喂养对婴儿的好处。它可以为婴儿提供营养及促进发育;提高免疫功能,抵御疾病;促进婴儿大脑和智力健康发育。并且母乳喂养可帮助防止产妇产后出血;哺乳期闭经等问题;降低母亲患乳腺癌、卵巢癌的危险性等。

        讲座结束后,准妈妈和准爸爸们现场观摩了宝宝游泳和抚触,泳池里憨态可掬的宝宝惹得准妈妈们惊喜的大呼小叫,我院韩路月子中心也为准妈妈们准备了产前瑜伽、中心参观等体验项目,准妈妈们是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来源:市四院 作者:  责任编辑:唐娇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