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   健康关注

金山网网友走进中西医结合医院

发布时间:2014-07-14 09:2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78日下午,金山网健康生活频道组织热心网友走进中西医结合医院。网友们参观了中医门诊、中医骨伤科,康复治疗中心等科室,并与医护人员、门诊病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对医院的就医环境、专科特色、医疗服务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在康复治疗中心,网友代表亲身体验了用于恢复上肢功能的机器人,在康复训练师的指导下,小心翼翼的完成了采摘苹果、接篮球等功能训练项目。通过介绍网友们懂得了康复训练对偏瘫等神经损伤患者的益处。网友“祝您平安”说,第二人民医院搬迁新址一年多了,大家在医疗水平,服务质量、综合环境等方面都有了的明显的改善,希望医院在服务水平提升的同时,能更好地为广大百姓服务,能利用网络平台积极与百姓沟通。

    参观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曹卫东及相关部门人员,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与网友们就医院网络宣传、网络舆情处理、医院和网民的沟通交流、专科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蔡庆来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