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健康生活  >   图片切换

五色发型美不胜收

发布时间:2012-08-02 11:23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发色大吹奥运风 五色发型美不胜收

奥运赛事日日上演白热化赛事!潮流发型不甘寂寞也来凑热闹,以水果姐为首的欧美潮流达人亲身为我们示范奥运五色染发的非一般效果,腾讯微博的达人们,还不趁着这个激情的夏日,也为自己的发型“改头换面”!再不折腾,我们就老啦。

 

 

发色大吹奥运风 五色发型美不胜收

 

蓝色系之: 绚蓝发色耀眼无比

水果姐Katy Perry从来都是新鲜发色的尝鲜者,她的精妙之处就在于总是能够轻易的将常人不敢尝试的发色,或者说那些看起来不能当做发色的颜色运用的十分好,比如这款绚丽的蓝色,无论是长款卷发还是清爽bob还是帅气的马尾,Katy Perry把他们的惊艳都挥发的淋漓尽致。

 

发色大吹奥运风 五色发型美不胜收

 

蓝色系之: 蓝色的渐变和延伸

而潮流达人们从来都不是盲从的跟随者,将色彩随意发挥,无论是渐变或是一半一半的方式看起来都十分的新鲜,虽然Nicki Minaj的肤色不是那么的 白皙 ,但是这种勇于尝试的精神,足以令她在时尚圈长期占据娱乐的头条。

来源:腾讯 作者:  责任编辑:费菲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