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芙蓉楼  >   好书快读  >   切换图片

《小道理》:冯仑蛰伏两年“段子”哲学首开讲

发布时间:2017-03-16 09:3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书名:《小道理:分寸之间》

  作者:冯仑

  书号:978-7-5354-4856-9

  定价:42.00元

  出版时间:2017年1月

  内容简介:

  地产界思想家、商界哲人、畅销书《野蛮生长》《理想丰满》《行在宽处》作者冯仑新作。冯仑集数十年人生感喟与商界经验,以独具冯氏特色的劲爆、麻辣而深刻的“冯子论语”为基础,浅入深出谈论理想、人生、圈子、地产、创业、金钱等,与商界精英们纵论房产江湖,分享商道秘笈;与年轻人漫谈理想人生,闲话分寸之间。

  作者简介:

  商界思想家,带领万通前进25年,守正出奇,践行理想,筑梦踏实。他是民营企业的布道者,体察历史,探究现实,勤于思考,乐于分享;他是社会公益的先行者,从学习国外先进到成立万通公益基金会,发起爱佑华夏慈善基金会、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和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知行合一;他是一个平和的人,有着智者的光辉和仁者的魅力。

book.sohu.com true 搜狐读书 http://book.sohu.com/20170216/n480891578.shtml report 873  书名:《小道理:分寸之间》作者:冯仑书号:978-7-5354-4856-9定价:42.00元出版时间:2017年1月内容简介:地产界思想家、商界哲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