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芙蓉楼  >   热点推荐

JK·罗琳和EL·詹姆斯双双进入畅销名人堂

发布时间:2017-02-24 10:4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英国文艺界的两位国宝——JK·罗琳(图左)和EL·詹姆斯(图右)双双入选了尼尔森图书创设的首届畅销名人堂。

  罗琳女士写有少年巫师传奇哈利·波特七部曲,詹姆斯女士则以变态色情历险记《五十层灰》三部曲一举成名。

  《哈利·波特》和《五十层灰》均以超白金销量风行于世,并卖入好莱坞,改编成系列电影。

  《书商》杂志报道,名人堂的上榜者包括九十七种书的六十四位作者,皆为1998年到2015年间在英国出版、销量达到一百万册的图书。其中小说四十六种,童书三十四种,非小说十四种。

  在哈利·波特七部曲之后,罗女士继续编演前传和续集;詹姆斯女士则换用男主人公的角度,把《五十层灰》三部曲的故事重讲一遍。

  因此,罗琳一个人有九种书上榜,无与伦比,以六种上榜的丹·布朗(《达芬奇密码》的作者)和四种的詹姆斯分居二三。

  但詹女士以单品数据反压罗女士一头。凭借超过六百万册的销量,《五十层灰》成为了唯一的一部“六白金畅销书”。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小君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