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芙蓉楼  >   文学导读

好妈妈胜过好老师2:自由的孩子最自觉

发布时间:2017-02-23 09:3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好妈妈胜过好老师2:自由的孩子最自觉

内容简介

《好妈妈胜过好老师》是写作者尹建莉如何培养自己的女儿,本书则更注重对所有妈妈和儿童的实用性,涵盖儿童生活的方方面面,和具体的生活事件接轨,让家长可以将理念真正内化为自己的行动和意识——所有的妈妈,都能在本书中找到自己孩子对应的问题,并获得可以“拿来就用”的解决方案。 看完目录,马上能找到自己孩子的对症问题;看完本书,所有问题,都有答案。 "

作者简介

尹建莉,教育作家,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中国家庭教育领域标志性人物。从教多年,现从事家庭教育研究及咨询工作。著有家庭教育畅销书《好妈妈胜过好老师》,凭借口碑狂销600万册,治愈亿万家庭。


尹建莉的女儿圆圆曾跳级两次,16岁参加高考,取得了超过当年清华录取线22分的优异成绩,被内地和香港两所名校同时录取。美国著名常春藤盟校硕士毕业。圆圆品学兼优,自主自立,乐于助人,被评为北京市市级三好生。

在线阅读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小君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