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芙蓉楼  >   文学导读

吴思历史经典三部曲

发布时间:2017-02-23 09:3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吴思历史经典三部曲(潜规则、血酬定律、我想重新解释历史)

内容简介

作者简介

吴思,1957年生于北京。1978~1982年在中国人民大学中文系读书。毕业后分配到《农民日报》,先后任总编室副主任、群工部副主任、机动记者组记者。


1993年,出任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桥》杂志社副社长兼中文版主编。1997年至今,供职于《炎黄春秋》杂志,先后任执行主编、副社长、总编辑。著述在国内外引起广泛影响。曾获评为《新周刊》2004新锐榜“年度知道分子”。


吴思著有:《潜规则:中国历史中的真实游戏》、《血酬定律:中国历史中的生存游戏》、《我想重新解释历史:吴思访谈录》等,在国内均引起广泛影响。

在线阅读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小君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