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芙蓉楼  >   文学导读

十年荣光•我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

发布时间:2017-02-16 09:1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十年荣光•我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

内容简介

2005-2015十周年作品自选集。余言亲自挑选创作生涯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回顾十年文字生涯,披露自己从期刊写手到畅销书作家,从杂志编辑到魅丽男神总编的心路历程。既有《此去经年》轰动一时的作品,也有《我的青春是失败》直面内心未曾面世的作品。

作者简介

余言,曾用笔名楚燕狂子。曾在《花火》《爱格》《南风》《青年文摘》《意林》等刊物发表众多作品,主编策划出版众多畅销杂志与图书。现任魅丽文化副总编,奇幻动漫事业部总监。继小狮之后,《花火》又一重推男神作者。已出版:《相望,相忘,如歌》《记得要忘记》《我把时光邮寄给你》。

在线阅读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