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行镇江丹徒支行信用卡发卡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3-02 13:3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自去年四季度以来,工行镇江丹徒支行将信用卡、现金分期作为重点营销产品。这两项产品对于支行来说原本是属于弱势,为了调动员工积极性,增加全员参与度,行长室去年四季度就下发了产品营销计价表,对信用卡产品作为重点考核,并分解落实到部门、人员。全员努力对新新客户积极营销信用卡,让客户尽可能多地参与用卡体验。2016年支行发卡完成率111.7%,列市行第一。目前,支行1季度发卡完成率75.5%,市行排名第二。

    为了营造全员参与的营销分为,网点员工通过发送短信、电邀客户、朋友圈、融e联宣传,让客户初步了解,然后邀其面谈,对持卡客户直接办理,未持卡客户先办理信用卡,营销分期同时加大发卡量和网银捆绑率,一举三得。对完成任务、表现突出的员工,在季末、年末的产品专项考核中奖励1000元,对未完成的则要扣罚500-1000元。网点主任每天晨会通报上日个人及网点完成情况,每周至少要请一名员工主讲——交流、分享个人的营销体验、心得。理财经理、大堂经理每天班后联系省行下发的白名单客户,对于20万以上资产客户极力推荐,务求扩大客户群,通过精准营销增大客户对信用卡产品的认知度、粘合度。

    在做好日常营销的同时,该行十分重视网点阵地营销,通过智能发卡设备增加营销渠道。大堂经理在加大业务分流的同时,注意对选择在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通过叫号进行识别,如发现客户叫号信息中显示未持有信用卡,即转入二次营销。对已选择在自助渠道办理业务的客户,大堂经理则优先引导客户办理信用卡。通过对网点员工营销意识、营销技能的培养,让每个人都明白——信用卡业务人人有责、个个担当。只要大家一起努力,就一定可以取得良好业绩。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