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挂号难”“排队长” 工行服务帮您忙

发布时间:2017-03-02 13:3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有啥别有病,没啥别没钱。医疗资源的紧张和分配不均导致“看病难”成了国民的心头大患。“看病像打仗,挂号像春运”这句话描述了大多数人在医院排队等候时的由衷感悟,以至于大家“谈医色变”,尤其是在大城市。

    其实,灵活运用您手中的银行卡,就能很好地帮您解决“挂号难”“看病难”的问题哦。您可以使用工商银行的银行卡在工商银行自助渠道(网上银行、自助终端、手机银行等)和合作医院内的自助设备办理自助/预约挂号,自助办理诊疗费用缴纳、诊疗结果查询及打印。

    办理简单

    您可在工商银行自助渠道签署对应医院的银医服务协议或到工商银行网点申领对应医院的银行医疗联名卡,完成银行卡与对应医院诊疗ID号的关联,即可通过银行卡享受方便快捷的预约挂号和诊疗缴费服务。

    挂号方便

    您可使用签约银行卡或银行医疗联名卡在工商银行自助渠道办理对应医院、科室及医生的预约挂号,或在对应医院的自助设备上自行办理挂号,合理安排就医行程。

    缴费快捷

    您可使用签约银行卡或银行医疗联名卡在医院诊疗科室直接刷卡付费,或在医院的自助设备上自行缴纳各项诊疗费用,节约排队缴费的等候时间。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