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行镇江丹阳华南支行持续抓好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17-03-02 13:2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旺季伊始,为确保各项营销工作的顺利开展,工行镇江丹阳华南支行多举措提升网点服务,以优质的服务吸引他行客户,为“赢战旺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点主任在每周的例会上都会对这一周的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下一周应达到的服务目标。每天晨会,更是要学习我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服务文化理念,让“以客户为中心,客户至上”的理念深入至每一位员工内心。同时,华南支行通过学习一些服务案例,让员工了解服务的重要性。

    旺季期间客户流量大,业务繁杂,这就要求柜面员工拥有过硬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华南支行利用每周例会时间,强化业务知识培训,全面提升员工的服务技能。旺季期间,每一位员工都带着一种强烈的责任服务客户,办理业务更加准确快速,为客户提供了优质、快捷的服务。

    根据往年的经验,华南支行在旺季期间增设弹性窗口,设立快速通道。如有客户存入现金金额较大的,可在取号等待的期间优先由弹性窗口工作人员清点现金,待叫号时直接办理存款业务。每月15号是退休老人领取工资的日子,华南支行单独开立一档窗口,负责老人领取工资。通过合理的配置,避免了排队时间长、客户流失等问题。

    为了将网点最美好的一面呈现给客户,该行持续优化网点环境。一是精心布置大厅,对网点的便民措施进行检查维护,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二是精心制作宣传板和宣传册,帮助客户第一时间了解我行最新产品资讯。三是对网点的自主存取款机、多功能自助机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以确保旺季正常运作,缓解柜面业务压力。

    旺季期间,网点客户流量大,业务繁杂,客户等待时间就会增加。华南支行利用客户等待时间创新开展“厅堂微沙”,围绕我行主打产品进行多场次宣讲。通过厅堂微沙龙的开展,一方面有效维护了大堂秩序,提升了客户体验度和满意度,同时也推动了网点产品的营销和客户的拓展,提升了网点竞争力。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