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协办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7-03-02 11:5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2月21日下午,江苏银行镇江分行邹宏亮行长应邀参加“镇江高新区杯”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发布会并作为大赛协办单位代表致辞。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周元明副行长及小企业中心总经理陪同参加。

    邹行长在致辞中表示:江苏银行近年来以科技金融为抓手,着力“两专”、“两借”、“两联”模式,全力支持科技型企业成长,积极推动省内科技创新发展和产业升级。围绕“科技企业”、“科技创新产品”、“科技创新项目”、“科技人才”和“科技园区”五大方面,整合现有科技金融特色产品,创新“4+1融资解决方案”,更有针对性地服务于省内各级科技园区和企业,从总分支行三个层面与各级科技主管部门共同搭建了快速、高效的科技金融服务平台。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在本土成立科技专营支行,力推“苏科贷、人才贷、人才保”等新兴产品,率先开发“镇科通、镇保贷、镇财贷、高新贷”等系列具有地方特色的科技金融产品,有效缓解了镇江科技型企业与人才创新创业的融资难题。镇江分行将一如既往,继续大力发展科技金融,服务青年人才创新创业,以资金链助推创新链,以创新链带动产业链,努力为镇江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镇江国家高新区的人才集聚与创新创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依托本次大赛,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将挖掘一批优质团队和项目,强化与镇江国家高新区科技金融、人才金融的深度合作。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步晨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