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行镇江新区支行成功营销1000万元大额存单

发布时间:2017-02-24 14:0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在2017年一季度的旺季营销工作中,工行镇江新区支行营业部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压力,充分利用大额存单产品优势,深挖潜力客户,抢抓存款,成功营销个人大额存单1000万元。

    为提高营销效率,镇江新区支行营业部细化目标,精准定位,加强个人客户营销系统中目标客户的精准定位工作,通过合理筛查摸排,结合客户风险偏好,联系预约目标客户,积极上门走访,利用创新产品确立了同业竞争中的优势地位,为与优质客户深度业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网点的负责人通过细致的市场调查,带领客户经理深度发掘潜在客户,发现在该网点开立一般户的T企业,其法定代表人在各大银行有大量闲置资金,随即制定营销方案,陪同支行领导前往企业拜访客户,介绍该行大额存单收益上浮,存取灵活的优势,为客户创造更大的财务收入,又能在急需资金时部分提前支取等优势,得到客户的认可。客户遂于2月10日至该网点存入1000万三年期大额存单。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