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行镇江京口支行推进宣教活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4 14:0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行《“十大禁令”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提升支行员工防范内外部风险的能力,提高员工合规经营意识,强化员工职业道德修养,促使支行业务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工行镇江京口支行在支行范围内全面推进“十大禁令”警示教育活动。

    一、支行召开“廉洁自律警示教育”专题会,支行所有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上,支行行长传达了省行行长讲话的重要精神,对全面推进“十大禁令”警示教育活动作出布置,并对“十大禁令”具体内容进行剖析,要求支行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到“十大禁令”的警示教育活动中来,严守底线,坚决抵制“弄虚作假”、“飞单私售”、“抽屉协议”等违规行为。

    二、支行领导班子成员深入部门和网点,参加部门和网点的会议,解读“十大禁令”,确保每一位员工都知晓“十大禁令”的具体内容和含义。根据员工岗位的不同,要求员工重点学习与本岗位密切相关的禁令条例,做好本职岗位的合规工作。

    三、编写“十大禁令”典型案例。支行组织人员针对“十大禁令”中明令禁止的内容,在网内外查找典型的风险事件,并以案例的形式进行编写,转发至支行每一位员工,以更加生动形象的方式传达“十大禁令”内容,促使每位员工对“十大禁令”有更加深刻的印象。

    四、组织知识竞赛活动。支行将以《“十大禁令”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17年版)》为主要内容组织知识竞赛,在支行范围内掀起学习规章制度的高潮,以契合“回归本源、防控风险”深化管理年活动,切实防控各类案件及风险事件的发生,为支行经营发展夯实基础。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