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工行镇江丹阳开发区支行强化优质服务取得效果

发布时间:2017-02-24 14:0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今年以来,工行镇江丹阳支行结合上年四季度服务整治的的成果,进一步强化旺季服务要求,提早谋划,鼓舞全员,积极参与,赢战旺季,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截止到2月15日,网点存款比年初净增10900万元,新开对公基本结算账户15户,新增有效POS商户10户,新发信用卡360张,代理销售保险产品300万元,新增个人中高端客户120户,新发展融E联客户330户,各项经营业绩均超序时进度。

    为了提升对外形象,保持优美环境,网点内外环境保持“四洁”“两亮”,确保室内外墙体清洁,门楣、灯箱完整明亮,Logo标识规范明亮。日常加强巡视检查,确保自助设备运行正常、24自助服务区环境整洁,各类标识清晰明了,营业大厅等候区座椅和宣传资料品摆放有序,保持环境整洁大方。

    结合《丹阳支行旺季劳动竞赛办法》、《支行旺季工作责任状》,该行持续做好旺季营销拓展和客户维护工作。针对一季度主营业务指标和其他产品销售指标的缺口,进一步做好计划的分解、督导和落实工作。网点始终把窗口作为柜员的营销阵地,营业大厅作为大堂经理、理财经理的销售阵地,使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关注程度提高,增强良好的体验感。日常要求营销人员主动走出去,到企业或商户宣传我行产品,提供上门服务,增加客户与我行的粘性,依据客户需求,营销我行产品。

    该行进一步加强服务团队建设,提升网点营销服务水平。网点继续强化阵地营销,鼓励员工在做好三声服务的基础上,尽可能多与客户交流,以便销售达成。针对业务忙闲程度,实行“弹性窗口”工作制,使员工走入大堂,面对面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柜面通过多笔组合业务流程,缩短排队等候时间,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优化优质客户服务流程,使大堂经理、柜员、理财经理互动默契,抓住每一个服务和营销的机会;制定内部分层服务营销方案,使客户维护不留空缺;抓住客流高峰,积极开展厅堂微沙龙,宣传我行产品,实现目标达成。

    该行不断提升服务理念,运用多样化的服务方式,提升网点经营业绩。积极鼓励员工走进同业体验他行服务,加以比较和完善;引导客户通过融E行、融E购、产品二维码等自助渠道使用和购买我行产品;网点充分发挥智能终端的作用,集中人力资源,做好客户识别和业务分流工作,短客户排队时间,提高业务处理效率,增强客户体验感;主动走进社区和商户宣传我行“大额存单”、“节节高2号”、贵金属等产品,指导商户使用工银二维码支付方式,体验我行手机银行,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我行产品,做到有问必答,耐心服务、精确营销。

    旺季刚刚过半,俗话说得好:“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开发区支行将进一步加强网点环境建设,组织员工业务培训,提升网点竞争力,以更优质服务助推2017旺季工作取得满意成效。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