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农商银行向黄鹤山社区老党员发起送学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1 12:0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今天(2月21日)上午,镇江农商银行丁卯支行徐莉行长等一行在镇江市黄鹤山社区的领导的陪同下,去看望慰问辖区内的两户老党员,给老人送去了书籍及慰问品,并上门免费为老人理发。

 
 
 

    活动中,镇江农商银行丁卯支行领导及镇江市黄鹤山社区的领导在老党员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病情,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愉悦心情,并嘱咐他们遇到困难要社区党组织反映,并肯定他们一直以来对社区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他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示感谢。

    镇江农商银行表示,送学送温暖活动会一直持续下去,配合社区把“爱”发扬光大,一起去开启未来幸福美好的生活。(包建华)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