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平安为客户开启重疾先赔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17-02-09 16:0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客户殷先生,2017年1月13日因胃癌在江苏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手术治疗,由于早期在平安购置过一份重疾保险,故手术当天其家属就拨打95511申请理赔。

    接到报案后,因其符合重疾先赔,公司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经联系,得知殷先生刚做完手术,病理报告三天后出具,免疫组化报告则需再等一周。考虑到客户身体状况,工作人员特地找到了主治医生咨询。经了解,根据病理报告,殷先生已可确诊胃癌,无须等待免疫组化结果。工作人员即与家属约好三天后再来,并将需准备的材料主动告知,以便他们提前准备。三天后,理赔人员如约来到殷先生病房,将相关材料和需要签字的文件整理好,同时也顺利拿到殷先生的病理报告。

    回到公司后,理赔人员将搜集的资料及向医生了解的情况及时上报。公司根据保单条款,当天结案。第二天殷先生就收到了理赔结论通知短信,重疾赔付1万元并豁免余下各期保费。殷先生家属特地打电话来,对平安如此快速便捷的理赔表示深深的感谢。

    “做最受尊敬的寿险公司”是公司提出的伟大愿景,“重疾先赔”是实现这一愿景的重要方式,通过高效快速的理赔,提升了客户体验,镇江中支用实际的动和贴心服务向客户证明了他们选择平安、信任平安是正确的。在提升NPS的道路上,我们一直在努力前行着。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