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泰康人寿快速应对湖北南漳山体崩塌事故

发布时间:2017-02-07 10:0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1月20日晚7时30分,湖北襄阳市南漳县城关镇便河村三组海市蜃楼酒店背后突发山体崩塌,将酒店部分房屋掩埋,造成15人被困。经过近40小时的救援,山体崩塌灾难现场共搜救出15人,其中3人获救,12人遇难,遇难者遗体全部找到。泰康人寿紧急启动应急响应,总、分、支公司理赔人员快速赶赴一线,迅速排查客户,确保理赔服务工作有效落地。经初步排查,已发现2名我司客户,安排机构即刻启动“康乃馨探视慰问”服务。

    针对此次事故,泰康人寿紧急开通 6项应急服务举措:

    1.主动理赔服务:主动向客户提供代填理赔申请书、上门送赔款等服务。

    2.开通理赔快速服务通道:及时启动理赔应急机制,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开展理赔主动服务工作。

    3.无保单理赔服务:客户保单丢失的,不用再申请补发保单,可直接申请理赔处理。

    4. 取消定点医院限制服务:因本次事故出险需紧急救治的客户,公司不再限制其就诊医院范围。

    5.取消自理项目限制服务:客户因本次事故直接导致的意外伤害事故而发生门诊或住院治疗的,公司不再扣除其自理项目及自理药品的费用。

    6.简化意外身故理赔申请手续:对于因本次事故导致的身故客户,政府机关出具的失踪证明或殡仪馆的火化证明、通知单可作为死亡证明资料。如仍难以提供的,由公司调查人员主动上门核实属实的,可免于提供相关单证。

    如果您得知相关伤亡人员信息,请尽快拨打泰康人寿95522报案电话,泰康人寿将为您及您的朋友家人提供及时的保险服务。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