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商业频道  >   消费资讯

一泉•金山湖畔精品酒店圣诞亲子party 我们不见不散

发布时间:2016-12-14 15:0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1224日圣诞节如期而至,圣诞节你想要怎么过?”1224日下午15点,一泉•金山湖畔精品酒店将举行缤纷圣诞亲子party。和孩子一起感受圣诞的节日气氛,还有丰厚的奖品和饕餮的美食盛宴等着你。广大网友可通过拨打热线0511-889999017321611200免费报名参加当天的活动。

    本活动由一泉•金山湖畔精品酒店主办,江苏鸿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金山网、滴滴快车、镇江市金山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

    现场活动设有才艺表演、现场游戏互动、亲子活动DIY、小丑表演、抽奖等环节,通过家长与孩子们面对面的互动游戏和交流,家长释放工作压力的同时,也陪着孩子一起玩耍,在热闹欢快的聚会中感受节日气氛。(金山网记者 王丹 王长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丹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