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商业频道  >   消费资讯

合肥(汤池)温泉养生旅游季暨庐江县第八届温泉节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16-12-11 15:5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登冶父圣山,泡汤池温泉,游大美庐江。”12月8日,合肥(汤池)温泉养生旅游季暨庐江县第八届温泉节开幕式在汤池成功举办。本届温泉节由庐江县人民政府、合肥市旅游局指导,庐江县旅游协会、庐江县金泉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合肥自游新媒体有限公司、万家热线承办。

    安徽省旅游局市场处处长助理闻飞、合肥市旅游局局长完颜绍建、合肥市旅游局副调研员范平、合肥市旅游协会会长张剑、庐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连贵、庐江县政协主席夏明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中央及各省市主流媒体记者、50大重点客源地城市重点旅行商、全省重点市县旅游局负责人及企业代表、温泉节首批体验团游客等共计六百余人受邀参加。

    精彩节目 点亮全场

    开场非洲歌舞《到合肥发现:旅游欢乐秀》,欢快的曲风,豪爽、奔放的非洲劲舞,烘托了开幕式的氛围。

    接着情景剧《在庐江感动:温泉体验秀》;模特秀《与汤池共美:泳装模特秀》两个节目将第八届温泉节开幕式推向高潮。其中的《在庐江感动:温泉体验秀》分为独自游、朋友游、情侣游、亲子游、夕阳游、全家游六个场景,从旅游的内涵、外延至功能、价值角度,诠释旅游之美。同时,也是向社会和公众传达旅游对于现代人生活的意义和价值,培养国民旅游的休闲意识,鼓励更多的人广泛参与旅游活动,提升生活质量。

    《与汤池共美:泳装模特秀》由专业比基尼模特选手表演,他(她)们面向观众展示身体之美、精神之美、心灵之美。所有模特选手在走台表演的过程中,自信满满,气质非凡,在汤池温泉的气氛中,发现不一样的自己,蜕变后的更美丽更优秀的自己。

    最后,一曲男女合唱《倾国倾城》,既暗示50位帅哥美女选手倾国倾城,又传达庐江美景、悠久的人文、热情的人民倾国倾城,燃爆了开幕式的氛围。

    此外,“乐享庐江·暖心汤池—庐江邀全国好人免费泡温泉”活动、庐江旅游企业与贫困村结对帮扶活动也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启动仪式。

    为增加温泉节的参与性与影响力,本届温泉节还将举办中国全明星模特冠军安徽赛区总决赛、全国新媒体聚焦庐江、全国旅行商采购庐江、全省旅游局观摩庐江、乡村旅游帮扶活动、安徽县域旅游发展研讨会开幕式系列活动。

    温泉节期间还将举办2016庐江温泉养生体验季、十泉十美温泉大使评选、温泉瑜伽秀、温泉养生大讲堂、第三届乡村美食烹饪大赛暨庐江美食节、庐江旅游购物嘉年华暨第四届汤池原香幸福年活动、中国庐江汤池半程马拉松赛、“视·界庐江”摄影作品大赛、冶父山佛音乐演唱会,著名品牌车企温泉行等18项活动。

    场内场外 反响热烈

    本次温泉节,前来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旅行商、企业代表、媒体记者、游客代表对庐江县第八届温泉节反响非常强烈,他们感受深刻,对庐江旅游有了全新的认知。

    “庐江县现在作为大湖名城、创新高地,长三角副中心合肥市的南部副中心,地位日益凸显,庐江近几年旅游事业发展比较迅速。庐江已创建4A级景区2家,3A级景区4家,优秀旅游乡镇5个,旅游示范村10个,荣获全省“旅游经济强县”称号。2009年被授予“中国温泉之乡”称号。2012年金孔雀温泉旅游度假村荣膺“乐游长三角,旅游休闲双百佳”称号,被评为“长三角100个不得不去的地方”休闲度假胜地。

    2013年汤池被媒体评为“发现最美中国村镇”第一名。2016年,庐江又被授予“全国十大生态旅游休闲名县”荣誉称号,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庐江“周瑜故里,温泉之乡,休闲胜地”的旅游发展格局已逐步形成。”,一位前来参加开幕式的庐江县委县政府领导对庐江做出了精彩的评价。

    他最后希望大家在温泉节期间,叫上家人,喊上三五好友来汤池走一走,在庐江的山水之间,体验“一把温泉澡,一杯兰花茶,一桌农家菜”,热情好客的庐江人民欢迎大家的到来!

    开幕式前,承办方还对来自全国的旅行商、媒体记者代表做了一个简单的采访,一位媒体记者这样评价庐江:“庐江的自然环境真心不错,来到这里能让人的心一下子静下来,庐江汤池的温泉确实给人一种暖心的感觉,这里还有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美食。此外,还有悠久的人文、热情的人民”

    一位前来参加开幕式的游客说:“今天我是长知识了,之前我只知道汤池有温泉,还不知道在泡温泉的同时,还有钟灵毓秀的美景、垂涎欲滴的美食、宾至如归的星级客房让我们尽情享受,真是感受深刻”。(蒋敏)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