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商业频道  >   消费资讯

江苏易润举办“高桥B2B电商产业生态峰会”

发布时间:2016-08-26 17:3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825日)下午,由江苏易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高桥B2B电商产业生态峰会”在高桥镇政府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让镇江高桥镇中小型企业对阿里巴巴<<诚信通产品>>的一个全新概念的了解。

    据江苏易润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B2B电商百镇巡展”的第一站,专为发展中企业量身定制,提供强大的服务,其中“诚信通”是个亮点,它是建立在阿里巴巴上的一摊位,通过这个摊位可以在阿里巴巴这个全球最大的贸易市场直接销售你的产品,并宣传你的企业和产品,主要用以解决网络贸易信用问题。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镇江高桥镇30多位企业参加。(包建华 张明)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