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商业频道  >   消费资讯

镇江万达喜来登酒店举行开业五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6-08-12 09:5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镇江万达喜来登酒店作为镇江市首家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开业至今整5年了!如今镇江万达喜来登酒店已经成为镇江市的地标,成为镇江市民引以为豪的城市名片。

    昨晚(8月11日),镇江万达喜来登酒店五周年庆典在酒店三楼大宴会厅隆重举行。100 余位嘉宾及媒体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与酒店管理层齐聚一堂,为镇江万达喜来登酒店庆祝生日。

    

    

    嘉宾到场在背景板上签名、填写祝福卡片、合影留念

    总经理刘志骏先生致欢迎辞

    在T台上各部门员工的精彩亮相向嘉宾们展示着喜来登人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

    总经理刘志骏先生同万达业主代表兼副总经理陈星宇先生带领团队共同开启香槟酒,点亮五周年庆典。
 

    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奖庆典推向高潮。

    

    嘉宾们举杯碰盏,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在喜来登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五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刘长韬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