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商业频道  >   消费资讯

国际著名休闲服品牌优衣库再度登陆镇江

发布时间:2016-06-08 07:5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LifeWear服适人生 简约优质创美好

国际著名休闲服品牌UNIQLO[优衣库] 再度登陆镇江

缤纷新品 多重好礼 新品好礼打造多彩优生活

    国际著名休闲服品牌UNIQLO[优衣库]时隔五年再度登陆镇江——6月9日镇江苏宁广场店即将盛大开幕!从店铺设计到缤纷单品,UNIQLO[优衣库]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镇江消费者面前。便利、贴心、舒适,UNIQLO[优衣库]一直保持着360°的精致购物体验,致力于成为消费者信赖并喜爱的品牌, 全新的卖场形式、品类繁多的产品给消费者带来舒适便捷的购物体验。伴随新店开业, 2016缤纷新品——向经典动画作品致敬的UTGP系列、“萌酷潮趣”的全新UT系列、夏季裤装系列等悉数登场,并将开启限时优惠活动,带来多重惊喜,开启镇江多彩夏日优生活!

 

    萌酷潮趣UT系列-每天扮靓不重样 就是爱挑T

    镇江,这座有着3000多年历史长卷和壮美秀丽画图的城市,如今已是一副现代化都市模样。清爽百搭的UT无疑是这里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时尚单品,UNIQLO[优衣库]UT系列能令每一位“挑T”的时尚达人轻松找到自己最爱的款式。UT自03年诞生以来,便开始汇聚当前流行文化的广泛内容来生产种类繁多的T恤,作为自由表达自我的工具——这些内容涉及艺术、音乐、电影、漫画和动画片等多个领域。丰富有趣的UT随你挑选,令你每天不扮靓重样!

*商品以店铺实物为准

    夏季裤装系列-炫“裤”有型 “睛”彩一夏

    在镇江最繁华的市中心——大市口,白天蝉鸣悦耳,晚上霓虹绚丽,别有韵味,也坦露出镇江人对生活的自如态度。正如UNIQLO[优衣库]夏季裤装系列,简约不简单。新店开业特惠指定男女装短裤享99元起!无论是搭配衬衫,还是T恤、POLO衫,都能令你即刻炫“裤“有型。再加上颜色和图案的巧妙运用,提升时尚感的同时,为你的时尚“睛”彩加分,使你靓丽一“夏”。

    AIRism系列-仿若“第二层肌肤”的舒适 带来清爽革新体验

    UNIQLO[优衣库] AIRism系列,轻盈、柔滑,舒爽,让你无惧镇江夏季的炎热,尽情享受夏日明媚时光,或者任性肆意的挥洒汗水,无拘无束的享受每一天。采用先进技术的AIRism可吸收汗水并迅速散发身体产生的热量,更有贴合身形的材质和易于搭配的款式设计,多穿一件 带来清爽革新体验!男女装AIRism有多种款式可供挑选,如女装有AIRism高弹力背心,男装有AIRism网眼V领背心,让你随心挑选,舒心搭配。新店开业之际,指定款男女装AIRism系列两件88元!

    身着一件UNIQLO[优衣库] AIRism系列行走在金山脚下,体验科技为你带来的品质生活,缓缓前行,慢品镇江。

*AIRism系列 多穿一件 带来清爽革新体验

    惬意有型POLO衫 多种领形 有型有款

    如今的镇江不仅气候宜人、休闲舒适,更是不乏繁华的都市气息。不管你是去往精致安静的园林小憩,或是出入于人群熙攘的商圈写字楼,一件POLO系列总能让你惬意有型,感受商务休闲两相宜。开业当天购买POLO女装 79元起,男装99元起!

    UNIQLO[优衣库]的2016 POLO系列拥有多种领形,有型有款,且触感柔软、品质上乘、颜色靓丽,并具出色的吸汗功能,不同的花型设计满足不同人的审美要求,能完美搭配多彩的镇江城市景色,将商务与休闲时尚完美融合,轻松应对各种场合。

 
    秉承“LifeWear服适人生”的品牌理念,技术贯彻着UNIQLO[优衣库]的每一个细节,它的设计初衷是提高衣物的性能,它可以用来改变人们的着装方式,甚至改变生活方式。无论是工作还是休闲,简约优质的单品,让镇江消费者尽情搭配出属于自己的风格,自由游弋在任何场景。享受生活,品味美好。快来UNIQLO[优衣库]开启你的新一季美妙生活吧!

    店铺信息——

    开业时间:2016年6月9日(周四)

    店铺地址:镇江苏宁广场店(镇江市中山东路301号苏宁广场1F,2F)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