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商业频道  >   消费资讯

镇江万达喜来登打造特色海南美食

发布时间:2016-06-02 17:0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沁人心脾的美食盛宴是一场味觉旅行。在6月1日到15日的海南美食节期间,镇江万达喜来登酒店为广大镇江市民带来一场特色海南美食盛宴,从1日起,市民可在万达喜来登品尝到正宗海南美食。

    今天(6月2日),记者在万达喜来登酒店二楼采悦轩中餐厅,品尝到了从海口喜来登酒店请来的大厨为镇江市民打造的原汁原味海南特色新菜品。沙姜捞文昌鸡,摆盘美观,皮脆柔嫩,入口喷香;白切东山羊,肉厚味美,无膻味;黎妹竹筒饭,竹筒的清香和米饭的醇香相融合,让人欲罢不能;还有甜品热情果椰奶冻,入口即化,回味无穷……

 
 
 

    酒店屈经理告诉记者,酒店所有海南特色菜原材料都是从当地空运过来,就连调料也是海南特色。比如荤菜五指山带皮小黄牛,牛肉空运过来之后,随时保持新鲜,虽牛皮厚度比普通黄牛厚了三到五倍,但肥而不腻,有嚼劲。

    为了满足更多市民的口味,来自海南的厨师还亲自为镇江市民量身定做美味,如土煲啫啫临高空心菜的做法,就是厨师根据广东菜的做法,结合镇江人的口味,进行改良,而且价格亲民。(吴丽娜、朱浩、 盛林娟 )

来源:金山网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