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商业频道  >   消费资讯

镇江“三山”持续入围全省热门景区前十位

发布时间:2016-05-05 12:0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金山公园迎来了5万多名游客,游览北固山的游客也达到了4万多人。昨天,记者从市旅游委获悉,截至4月底,据《江苏省游客监测与分析平台周报》1至12期显示,“三山”景区先后7次列入“全省热门景区”前十位。

        江苏旅游客情监测与分析平台是由省旅游局与电信江苏公司共同研制的,于去年9月份上线,这是国内首个以游客为中心、利用大数据技术与旅游市场进行监测和分析的实时数据平台。截至4月底,该平台共发布游客监测与分析报告12期,在这12期报告中,“三山”景区先后7次列入“全省热门景区”前十位。其中,春节期间受苏台灯会等因素影响,在“接待省内外游客量”排名中,“三山”景区、西津渡分别列为第七位和第四位;游客在我市平均逗留时间则达到3.5天以上。在“首访游客城市”排名中,镇江先后2次列为第5位。(朱秋霞)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杨清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