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商业频道  >   消费资讯

“五一”期间消费投诉与去年持平

发布时间:2016-05-04 12:0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我市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指挥中心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共受理各类投诉、举报、咨询77件,同比减少2.53%,其中投诉30件,和去年同期持平。

        在受理的30件投诉中,商品消费投诉13件,服务消费投诉17件。商品消费投诉中,主要涉及家用电器4件,交通工具3件,通讯产品2件,服装、鞋帽1件,燃料1件,房屋1件,家居用品1件。服务消费投诉中,主要涉及销售服务4件,电信服务2件,互联网服务2件,美容、美发和洗浴服务2件,房屋装修服务2件,制作、保养、修理服务1件,餐饮和住宿服务1件,洗涤、染色服务1件,传媒业服务1件,交通运输服务1件。

        市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消费者对购买家用电器产生的纠纷投诉尤其值得关注,包括家电安装问题、商家不按承诺给予优惠、涉嫌假货问题。

        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面对商家推出的各种优惠,要详细了解优惠细则,对家电安装以及售后可能产生的问题都要了解,以免产生不必要的消费纠纷。 (仇冰 施静静)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杨清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