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商业频道  >   消费资讯

游园惊梦 莫负年华 慢品城市花园下午茶

发布时间:2016-04-25 13:57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 今天的赏心乐事当然是喜来登家户外花园。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一句句婉转的昆曲唱腔从满园春色庭院中传出,在经过几天春雨洗礼后的盛宴西餐厅后花园,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蕊静静地盛放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中,慵懒的享受着春日和煦的阳光。

        今天镇江万达喜来登迎来了镇江第一个高星级酒店花园下午茶首秀。到访的宾客和媒体朋友们在悠闲的午后,沐浴着春日温暖和煦的阳光,感受中国古典文化的魅力,在这份轻奢的浪漫下度过一个惬意的午后。

        精湛的茶艺表演让我们了解茶文化博大精深。

        

        桃花千里香,昆曲把人醉。《牡丹亭》中瑰丽的爱情传奇,以典雅唯美的昆曲来演绎,相得益彰。三段昆曲《游园惊梦》让整个下午茶的氛围充满了浓厚的古典雅韵。

        春风飘逸的季节,最适合慵懒地亲吻阳光。沐浴着午后暖阳,品一杯香茶或中西式茶点。

        让我们超脱喧闹的城市,置身于拥有独家城市景观绿荫掩映西餐厅户外花园中。细品下午茶的美妙,慢享午后时光~

        预订咨询:0511-89999999转6006 镇江万达喜来登酒店盛宴西餐厅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杨清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