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商业频道  >   消费资讯

镇江五大景区25日起可扫码租“公车”

发布时间:2016-04-19 12:0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自2013年投放以来,公共自行车已经成为方便市民生活、提升城市服务形象的重要象征之一。记者昨天从市城管局获悉,从本月25日起,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可在金山、焦山、北固山、南山、西津渡五大景区附近的11个站点共计400个锁车器上通过扫二维码租用公共自行车。

        市城管局公共停车管理处主任蒋展伟对记者说,实施扫二维码租公共自行车,主要目的是为了更方便市民和游客骑行,也有打造便捷的低碳旅游新体验的考虑在里面。他表示,目前扫码租车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开展了很大部分。包括技术准备、系统升级和调试等。4月25日起至11月30日为试行阶段,将不断根据市民和游客的反馈意见提供服务指导和改进。今年12月起将总结扫码租车经验,改进发现的不足。

        记者了解到,在扫码租车试行前,有关方面将通过发放使用手册等途径让市民了解操作流程。并准备好应对超时结算、车辆及人员保险、遗失赔偿等问题的措施。(吴悠 戴勇 洪涛)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杨清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