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商业频道  >   消费资讯

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今年秋季面向全国招生

发布时间:2016-03-30 11:5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近日,全省首家航空类专业高职院校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在我市正式成立。昨天,记者从该院了解到,今年秋季,该院将面向全国招生。

        据了解,2015年1月省政府批准筹建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今年3月16日,省人民政府下发了《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建立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批复》。至此,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宣告成立。

        记者了解到,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学校,学院利用镇江东方技工学校原校址,不断整合全市教育资源,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建设成功并正式对外招生。

        据学院方介绍,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秋季面向全国招生,共招收飞行器制造技术、飞机机电设备维修、航空电子电气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空中乘务、航空物流等6个专业。学院首批招生600人,主要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普通中专毕业生、职业高中毕业生、技校毕业生。学院的成立,将优化我市人才培养高等职业教育布局结构,助推江苏省经济转型升级,并满足镇江市乃至江苏省航空产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吴建强 花春 孙晨飞)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杨清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