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商业频道  >   消费资讯

镇江市政务办推进苏宁广场商户入驻报批

发布时间:2016-03-30 11:51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苏宁广场是镇江市2016年产业升级重点项目,计划6月初开门营业。为进一步优化企业报批流程,缩短项目审批时间,昨天上午,市政务办专题召开苏宁广场商户入驻报批推进会,为相关部门、苏宁广场相关管理人员和入驻商户代表,就证照报批以及事中事后监管等内容进行授课,并现场答疑。

        由于苏宁广场业态比较全,为了精准服务,市政务办提出了分类指导,提供最佳报批方案和材料的清单,对涉及“先照后证”企业,加强个别辅导,完善事中事后服务机制的思路。在昨天的推进会上,市工商局、国税局、质监局、地税局和工商银行分别就设立流程、注意事项、全程电子化登记和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讲解。而市卫计委、食药监局、消防支队、环保局、文广新局等单位,分别讲解了运营前后的注意事项,审批要求、内部改造、设施监管规范等常见问题,并现场进行答疑。

        “这个推进会很有针对性,因为手续办理千头万绪,但听了这个会后,心中就有谱了!”参与的商户代表如是说。(吉利 司马珂)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杨清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