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商业频道  >   消费资讯

价格部门整治规范电信资费

发布时间:2016-03-29 12:0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记者近日从市物价部门了解到,针对电信领域消费者投诉举报较多的情况,自3月下旬起,我市价格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电信市场价格专项检查,对电信资费行为实施整治规范。

        此次专项整治检查的对象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电信业务运营商在全市的分支机构(含门店、直营店等营业网点)。检查范围为运营商的业务资费行为,重点检查2014年6月至2016年2月期间,运营商是否存在虚构原价、虚假优惠、隐藏价格附加条件、不履行价格承诺等各种违反价格政策的行为。

        据介绍,对下列违法违规行为,将进行严肃查处:未按规定对在售资费方案进行明码标价的行为;利用虚假的或者使人误解的价格手段,诱骗用户选择接受资费产品或服务等不正当价格行为;强制或限制用户选择指定的资费方案的行为;捆绑搭售资费产品的行为;用户反应强烈的其他价格违规行为。

        市价格部门表示,消费者如果遭受上述任一行为,可以通过拨打12358价格举报电话、在“镇江价检”微信公众号留言等方式向价格部门提供线索。(佘殿福 周迎)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杨清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