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商业频道  >   消费资讯

公积金提取直联支付全面推行

发布时间:2016-03-29 12:0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从现在开始,我市全面推行公积金提取直联支付,提取公积金可以实时到账。

        为全面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效能,市公积金中心以现代信息化手段,通过银行直联支付模式拓宽我市公积金资金支付方式,实现提取资金实时支付功能,为职工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需要提取公积金的职工,只需提供本人的借记卡即可。

        目前市公积金中心已开通了工、农、中、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的直联支付,职工持有上述银行的借记卡,在办理提取业务时即能直联支付,实现提取资金的实时到账;职工持有交通银行或江苏银行的借记卡,也可办理直联支付,但5万元以上的大额资金可能将在第二个工作日到账。需注意的是,提供的银行卡必须为本人在镇江上述六家银行办理的借记卡。

        市公积金中心信息技术处处长叶北海介绍,银行直联支付的推出,减少了柜面人员开具存单和支票的繁琐,节省了人力和时间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为职工选择资金支付方式提供了便利,免去了存单提现的麻烦。尤其对办理租房、物业费支付等基础性涉房消费提取业务的职工更为便捷,职工只需办理一次手续,即可实现每月提取资金的自动入账。

        据了解,该业务从去年就开始测试,现在全面推开。今年以来,市直已办理1100余笔直联支付提取业务,提取金额为3400万元左右,提取业务量和提取金额分别占整个现金提取的12%和10%。(孙媛媛 吴辉)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杨清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