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商业频道  >   消费资讯

春天里,商家促销“花”样多

发布时间:2016-03-24 11:4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又到一年赏花季,避不开“花”的主题,记者走进商场、超市和街边小店看到,从店内装饰到售卖物品都充满着“花”元素,但既有顾客觉得赏心悦目,也有顾客对着猝不及防的花香连打喷嚏。

        记者在不少商场和超市都看到,桃花、樱花等粉色系的花朵成为最具春日气息的店内装饰,柳枝、嫩芽等则成为翠绿的背景点缀其间,不仅有写意的泼墨大花,还有写实的清新小花,记者看到甚至有顾客在桃红柳绿的装饰氛围下自拍留影。

        说到真正的赏花肯定就要走到大自然中去,所谓“应景应物应时节”,穿着高跟鞋去踏青可不合时宜,赏花季怎么能没有一双好鞋来搭配,一些女鞋的旁边甚至打出了“赏花鞋”的宣传语。营业员介绍这是今年流行的小白鞋,平底纯白系带,主要是穿着走路不累,又好搭配各类服装。

        印花依然是流行趋势,大牌惯用的印花风今年依然能在春装上看到,还从女装蔓延到了男装上。如果说前两年的男装印花还是小试牛刀,今年男装上的印花可谓“百花齐放”,夹克、衬衫、球鞋,甚至帽子上,就连休闲西服也透着淡淡的印花。一家快时尚品牌的导购经理詹先生向记者介绍,男装设计很难求新求变,而印花则让男装显得与众不同,去年只有夹克出了几款印花,今年则从上装到下装再到配饰都涵盖了一款印花配色。

        为了与百花齐放的春天相呼应,好几款护肤品牌不约而同推出了鲜花植萃的新品,鲜花也成为各家柜台上最好的装饰。记者在一家美妆品牌看到,该品牌推出的橙花是今年的主打香型,为了推销最新香型的护肤品和香水,专门派工作人员在电梯口赠送闻香试纸,引得不少顾客寻香而来。

        不过,这对鼻子敏感的顾客来说,猝不及防的鲜花和香味可不是很自在。记者就在现场看到这样一幕,市民刘小姐一踏进柜台就开始连打喷嚏,她向记者解释是因为鼻子对太浓的香味和鲜花比较敏感,而作为该品牌一直以来的拥趸,她一直对其草本自然风青睐有加,如今导购员卖力推销的浓香水令她直呼吃不消。(记者 俞佳融)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杨清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