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商业频道  >   投诉维权

美团“僵尸店”让消费者吃闭门羹

发布时间:2016-03-23 11:56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既然门店已经关了,为什么美团网上还可以团券呢?这不是让我白跑一趟吗?”昨天,市民孙先生向记者反映,位于中山东路龙发大厦的怡景桑拿已不营业,但团购券仍然可以正常购买。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龙发大厦,怡景桑拿的招牌仍旧挂在大楼外墙上。但刚走进龙发大厦一楼大厅,记者就注意到,在门口处放置着一个通告牌,上面写着“本大楼1-14楼已清空(除三楼)”。记者走楼梯来到位于四楼的怡景桑拿一探究竟,发现大门紧闭,已没有任何营业的迹象。

        记者询问了一位在大厅一楼值守的保安。这位保安告诉记者,在他印象中,从春节前开始就陆续有商家开始搬出了,具体原因他也不是很清楚,听说是由于产权问题。记者注意到,在一楼大厅的墙壁上,原本不少在该楼经营的商家贴出了迁址的告示,提醒消费者可以前往新址消费。

        在美团网上,搜索怡景桑拿,显示有6种团购券在售,记者逐一查看每一种团购券的使用有效期发现,有4种团购券的有效期至今年5月14日,此外还有两种团购券的有效期分别至2018年8月13日和2018年12月16日。

        通过美团网上提供的电话,记者试图联系怡景桑拿的相关人员,但拨打后显示该电话已停机。记者随后拨打了美团网的客服电话,接听电话的客服人员表示,怡景桑拿的6种团购券都支持随时退,已经购买团购券的消费者可以申请退款。另外对于记者反映的该商家已经停止营业的情况,该客服人员说会尽快通知相关人员对情况进行核实,如果商家确实已经不再营业,将会对该商家的团购商品或服务做下架处理。

        记者从市工商局登记注册处了解到,怡景桑拿在工商部门登记的企业名称为镇江市京口怡景娱乐中心,地址为中山东路33号龙发大厦四层,目前企业状态为在业,营业执照的状态为有效,近日并没有办理过企业地址变更。美团网客服在接听记者电话说,由于种种原因,确实可能有商家虽然停止营业,但却未及时下架相关产品的情况,消费者消费前可致电商家,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再决定是否购买团购券。(施静静)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杨清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