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商业频道  >   消费资讯

去年全市餐饮业实现营业额超百亿

发布时间:2016-03-17 11:2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记者从昨天举行的市餐饮服务行业协会、烹饪协会年度大会上获悉,去年全市餐饮业实现营业额115.88亿元,比上年增长14.2%。在餐饮行业转型格局初定的当下,如何迈上新台阶成为焦点。

        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以新的消费群体为对象形成了新的竞争格局,餐饮业的玩法也随之改变,玩不转新规则的餐饮企业必然会遭到淘汰,而及时调整经营策略的品牌却在高歌猛进。永安鱼庄5家分店布局东南西北中,吴记羊肉开出第4家门店,福源大酒店新开大众餐饮特色分店受到附近居民欢迎,佬土鹅肠火锅和九鼎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纷纷走出镇江开设分店。

        面对越来越挑剔的客户,一方面是突出餐饮特色,另一方面则是讲求发展,走规模化连锁餐饮之路,在规模化道路上客户是关键点之一。“你知道你的客人多长时间来一次,最喜欢你家什么口味的菜品,又是什么原因经常来店消费?”会上,协会邀请来自上海“雅座在线”的老师讲解新常态下餐饮企业要做什么,其中“客户为王”的理念受到一致认可。

        镇江宴春酒楼掌门人吴荣生总结道,餐饮企业已经通过调整基本适应公款消费消失的市场,而这也是回归到市场原有的正常秩序上来,今年2月春节市场需求两旺,因此将继续做大、做好大众消费,重点在特色餐饮、快捷餐饮、名特产品方面做文章。

        (俞佳融)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杨清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