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商业频道  >   消费资讯

地产新茶20日前后上市

发布时间:2016-03-09 15:29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地产春茶上市的脚步近了。昨天,记者从市农委了解到,今年我市的春茶上市时间将在3月20日左右。

        目前,我市茶叶种植面积为7.6万亩左右,今年的新茶发芽采摘期将从3月20日左右开始。因此本轮的降雨降温天气对我市的新茶不会产生影响。

        第一批上市的新茶将以乌牛早为主,市区镇江茶庄的负责人陈先生告诉记者,乌牛早是早熟品种,浙江地区已经有新茶出售,但受天气等条件影响,我市的乌牛早上市时间将会略迟十几天。

        由于是第一批新茶,抢了一个“早”字,价格当然也不菲,根据生产的企业和品质的不同,价格将会在2000-4000元/公斤。市农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之后的茶叶价格和上市时间将会依据天气变化而改变,如果发生和去年一样的倒春寒等不利天气情况,茶叶的价格将会走高一些。我市的地理标志金山翠芽也将会在3月底4月初上市,喜欢喝茶的市民可以准备出手了。(周迎)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杨清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