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商业频道  >   消费资讯

节后出游价格普降五成 有假期的市民可错峰游

发布时间:2016-02-26 14:5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春节假期刚结束,国内游、出境游价格纷纷上演“高台跳水”。昨天,记者走访旅游市场了解到,2月底至3月,国内短线游价格普降五成,吸引了大批市民出游。业内人士提醒,3月是一年中不错的旅游时机,人少、景美、价低,旅游质量高,建议有假期的市民来场说走就走的错峰游。

        镇江中国旅行社经理管女士介绍,目前接到的国内短线游比较多,价格比春节期间平均便宜了至少五成,如武夷山三日游,春节期间价格在1000元左右,最近出游只要400多元。同时,旅行社推出“3月女人节”促销:溱潼一日游“买一赠一”、木渎古镇一日游99元等,部分产品价格甚至不到春节期间的一半。

        市民王先生正在旅行社挑选合适的错峰游线路,他告诉记者,由于自己从事服务业,忙完春节才有休假的时间,准备带上一家三口来个长线游。王先生说,几条可选的线路比节前的价格降了近一半,最近就着手定旅游地了。

        昨天下午,记者登录阿里旅行看到,一些航空公司纷纷推出特价机票,上海飞澳门特价机票198元,上海飞曼谷、新加坡等地机票299元。特价机票让一些上班族看了“心痒痒”,“就是看了特价机票才决定出游的,实在太划算了!”在事业单位工作的唐笑说,她和闺蜜计划利用公休假来个海岛游。

        同时,随着气温回升,踏青赏花游也逐渐升温。据业内人士介绍,按照往年旅游市场惯例,春节过后至清明小长假期间,机票、酒店等资源价格纷纷下调,从而带动了旅游产品价格大跳水。(记者 杨佩佩)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杨清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