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建行扬中支行“税易贷”产品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6-01-08 09:12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建行扬中支行及时推出 “税易贷”创新产品,为当地中小企业“雪中送碳”,受到欢迎。

   “税易贷”业务是建行对按时足额纳税的小微企业发放的、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可循环人民币信用贷款业务,是基于企业增值税、营业税和企业所得税的纳税记录分析的小企业信贷业务创新产品。支行结合本地小企业现状,及时推广应用“税易贷”创新产品,近期,在走访当地开发区市场过程中,了解到区内某企业有资金需求,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并推介“税易贷”新产品。该企业自身实力较强,信誉度好,有良好的纳税记录,符合建行相关政策要求,支行在取得相关证明后及时向企业投放50万元,解了企业燃眉之急,获企业好评。(通讯员吴卫平 蒋潇云)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盛林娟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