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商业频道  >   投诉维权

展销会上购买商品不适用 消费者和商家都闹心

发布时间:2015-10-28 11:48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消费者在展销会上购买了一套油烟机和燃气灶,安装时却因家中装潢的实际情况安装不了;而商家则提出可以更换型号,但消费者需要补贴差价。近日,市民钟先生就遭遇了这样的消费纠纷。

        润州市监局接到市民钟先生投诉,去年12月,他在某展销会上订购了一套某品牌的油烟机和燃气灶,套餐价格近8000元。近日钟先生要求商家送货上门安装,但由于家中装潢的实际状况并不能实现完好安装,商家建议更换一个型号并加装保护罩。因为更换的商品与钟先生原先购买的商品标签价格相差200多元,保护罩也要花钱,商家提出增加的费用需由钟先生承担,钟先生不同意这个方法。

        执法人员了解详情后发现,这是该品牌在展销会上所售出的商品,目前已经撤柜,于是联系到了负责安装该品牌的售后服务公司。售后服务公司人员表示活动已经结束,套餐价格确实购买不了所更换型号的商品。经过协调,售后服务公司表示愿意和消费者共同承担差价,双方各出一半,消费者表示接受这个解决方案。

        市场监管部门提醒消费者,展销会上的商品选择余地大,优惠活动多,因此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在展销会上购买产品时,一定要考虑到自己的实际情况,切勿盲目购物,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朱蕴超 施静静)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杨清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