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镇江商业频道  >   投诉维权

“两节”接到价格举报咨询21件

发布时间:2015-10-09 11:00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物价局了解到,中秋、国庆假日期间,全市两级价格部门接到群众价格咨询与举报21件,其中涉及停车服务收费的达11件,超过总数的一半,停车服务收费成为“两节”期间消费者价格咨询投诉的高发领域。

        为给“两节”营造良好的市场价格秩序环境,在节前,市价格部门针对“两节”市场特点,先后对商场超市等商贸行业、公园景点饭店等“涉旅”行业、停车场和出租车等交通运输服务行业开展了价格政策提醒会,并对市场价格专项检查,对发现存在价格违法行为的经营者通过新闻媒体作了曝光,确保了我市“两节”期间市场价格秩序基本稳定。

        “两节”期间我市市场价格秩序整体良好,以往易发生价格违法行为的商场超市促销活动“波澜不惊”,停车服务收费和出租车收费成为消费者假日投诉(咨询)的高发领域。“两节”期间车辆停放较为紧张,个别停车场经营者涉嫌趁机多收费,由此造成停车服务收费方面咨询、投诉较多。此外,消费者对出租车服务收费的咨询投诉也比较突出。国庆长假期间,出租车服务紧俏,个别守法经营意识淡薄的出租车驾驶员不按规定打表收费而按人数收费,还有个别驾驶员故意绕道行驶多收费。(佘殿福 周迎)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杨清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