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理财公司老板跑路 曾承诺利息15%—16%

发布时间:2015-09-15 09:05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山路一家理财公司老板跑了,现在门口聚集了许多存款的老年人。”

 “中山路一家理财公司老板跑了,现在门口聚集了许多存款的老年人。”

 昨天下午,有市民爆料,无锡中山路上的一家丰汇通财富管理公司被警方查封。

    这个公司在无锡开了七年了哇,我两年前从这经过,有营业员喊我进去做做,我去了解了下感觉不错,行情好的时候利息能达到15、16呢。”一名阿姨说,之前她的钱在放在这里买理财产品,要到期时会有工作人员电话通知钱款到账了。
 
  “好像还蛮讲诚信的啊,怎么会被查封呢。”现场的老阿姨介绍,这家理财公司平时过年过节还会给老人送点小礼品。“前段时间还给我发了一箱新鲜的梨子呢。”

    现场许多老人对丰汇通财富管理江苏有限公司中山路店“深信不疑”,也不愿意透露到底有多少存款还在里面。“现在是担心还有钱在里面,我相信老板没跑路吧,听说是被内部高管报复举报的?”还有人说,是公司的金属交易出现问题,现场群众众说纷纭。

    公司大门已经锁住,门上贴了两张公告。其中一份盖有无锡市公安局崇安分局学前街派出所的红色印章,落款是“崇安公安分局2015年9月11日”。告示中写着“丰汇通财富管理江苏有限公司未经有关部门依法批准,向社会不特定对象吸收资金,承诺在一定期限内还本付息,严重扰乱金融秩序,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目前,无锡公安已立案侦查,请受害人及时带齐相关凭证和材料报案。

  另一张公告的落款则是该公司,大致内容是公司正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已对后续工作做了妥善安排。

    透过玻璃看到,这家公司内部营业大厅有模有样,“还真是挺像家银行的呢。”现场群众议论。

    如果你家人或者身边的朋友有存款在里面,请告诉他们及时带齐相关凭证和材料报案!
来源:锡微生活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