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信证券高管徐刚确认因涉违法证券交易被查

发布时间:2015-08-26 13:14  金山网 www.jsw.com.cn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从中信证券[2.24% 资金 研报]知情人士得到证实,被公安机关带走协助调查的徐某即是中信证券的执行委员会委员,董事总经理徐刚。徐刚原负责中信证券经纪业务和研究业务,中信证券已于8月18日安排原负责资管业务的刘军代替徐刚接手经纪业务。
    中信证券(SH:600030)自选股最新价:15.07  0.33 2.24%行情走势大单追踪资金流向最新研报公司新闻最新公告个股股吧优股预测龙虎榜
    中信证券 (101647)最新价:-- - 0 0行情走势每日行情债市新闻在7月的救市行动中,市场公认,中信证券作为中国证券行业的排头兵,在此次救市行动中承担了重要角色,不仅及时向监管部门建言献策,为证金公司入市提供专用席位,而且在市场最危急的时刻,迅速利用数百亿元自有资金,在证券期货和现货两个市场大举增持,成为股市维稳力量。媒体报道称中信系旗下的中信证券和中信期货可能已被钦点为国家队救市的御用护法,担当本次救市主力军,五家营业部净买入1270亿元。此前,媒体报道,据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中信证券有限公司徐某等8人涉嫌违法从事证券交易活动,《财经》杂志社王某伙同他人涉嫌编造并制造传播证券、期货交易虚假信息,中国证监会工作人员刘某及离职人员欧阳某涉嫌内幕交易、伪造公文印章,上述人员已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
徐刚简介:
    中信证券董事总经理。中国人民大学学士学位;南开大学硕士、博士学位。1994年起,连续在《经济研究》、《经济学动态》、《经济科学》等经济学核心刊物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涉及公司治理、劳动经济、农业经济和金融工程等多项领域。从1996年起,开始涉猎数量金融,在风险资产定价领域进行了持续深入的研究。博士论文为《CAPM异常及其综合——资产定价理论的最新发展及中国股票收益率的横界>!面研究》。1999年起,设计并创立以中信标普指数为代表的一系列金融工程产品,多次荣获金融工程研究的市场领先排名。2003年起,研究领域转向宏观经济、市场策略和证券行业的研究,曾发表《本土定价权的危机》、《正本清源、制度复位》和《风险是决定股票价值的唯一标准》等多篇市场影响较大的文章。2006年提出了“中国ODI崛起”的投资主题,推动了周期性行业的价值重估。2007年又提出“资本红利与技术进步”、 “新内需时代”等投资主题。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包建华
分享到:

金山论坛】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